其實不太喜番過年

 

一家有本難念的經

偏偏越大越難念

 

是應該去廟裡拜拜了

去求求平安也好

 

 

常在想,如果我弟沒有工作的話

這樣我的壓力是不是會比較小

雖然已經去上班,不在家當米蟲了

旦還是需要家裡的支柱,因為我還沒領薪水............

連包紅包得錢都沒有,哭哭

 

 

其實很多話想說,可是不知道該如何說起

 

有想法可以表達時再來說吧!!!

首先必須先將我的電腦組裝好再來說,我好想念我的電腦喔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000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